top of page
Search

脈衝電磁場療法



您有聽說過脈衝電磁場嗎?雖然我們感覺不到這種磁場,但它卻存在於我們周圍:地球會產生7.8赫茲的脈衝磁場;閃電時會產生更高電壓的電磁脈衝,而地球是需要閃電來維持生命。究竟這種無法感覺得到的脈衝電磁場與我們的健康有何關係?


人體、地磁力和電流之間有什麼關係?

人體的細胞需要利用地球的地磁場來維持其功能。舉一個典型的例子:太空人從太空返回地球後都會有嚴重骨質疏鬆的問題,甚至不能正常行走。科學家已證實這是由於他們長期身處太空而缺乏地球的地磁力引起的。脈衝電磁場的發明成功地治癒了太空人骨質疏鬆的問題,除了獲得美國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的認證外,更一直被美國太空總署用來刺激太空人的骨骼再生。

人體亦依靠電流運行。例如,心電圖儀(ECG)可以測量每次心跳期間心肌極化時產生在皮膚上的微小電荷。當心電圖儀未能檢測到電荷時,心臟就會被視為已死。所有細胞都含有線粒體,用來是製造儲能分子──三磷酸腺苷(ATP)。當線粒體不再製造ATP時,細胞就無法正常運作。科學家發現,健康的細胞應維持70至100毫伏特的電壓,但是由於身體退化,細胞會隨著時間而流失電壓。而壓力、環境毒素和不良的生活習慣等都會加快細胞退化。當電壓降至40毫伏特時身體會處於慢性疾病的狀態,若進一步降低至20毫伏特則可被視為癌症狀態。因為人的心臟不停運作,總是充滿電荷,所以心臟癌是很罕見的。


脈衝電磁場如何幫助恢復健康?

脈衝電磁場療法提供脈衝磁場給身體。它放出的能量能夠幫助我們的身體修復和再生,並增強細胞的功能。在過程中,少量無害的電磁輻射會穿過皮膚並深入組織和器官,以提升細胞的能量。具有足夠能量的細胞可以有效地運作,從而保持身體健康。


85 views0 comment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