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earch

生物共振療法

Updated: Feb 19, 2020


西方醫學的限制


西方醫學在緊急的情況下對搶救生命十分有效,但它亦有不足之處。 雖然它對急性病患效果顯著,但西方醫學通常無法處理和治療慢性疾病,例如疼痛、癌症、過敏和自身免疫性疾病。 與此同時,西方醫學亦為人們帶來耐藥性、副作用、依賴性和過度用藥的煩惱。從社會層面來看,快速增長的人口和財政限制給醫療機構帶來了更大的壓力。世界各地的從業者更傾向使用另類的整體療法,當常規療法失敗時,它可以提供一種安全而溫和的解決方案。 而生物共振療法就是其中一種已被證明是無創、無藥物且無已知副作用的自然療法。實際上,它已在德國廣泛使用了五十多年。 在中國,它也被用來幫助兒童哮喘和濕疹,並且在獸醫中作為動物健康的另類療法也越來越受歡迎。


從量子物理學看患病時的身體狀況


要了解生物共振療法,我們應該首先了解身體在患病時的反應。 身體本身具有調節自身的自愈能力,但有一些壓力,例如環境的污染物、毒素和負面情緒等,會減弱這機能。就會出現疾病。 身體能承受個別因素,但當這些壓力不斷增加,身體就可能會承受不住,繼而生病。


另一方面,量子物理學揭示了每種物質(有生命的和無生命的)都會釋出電磁波。在人體中,這些電磁波是細胞之間促進其健康功能的信號和指令,被稱之為生理信號。各種身體細胞都有自己的頻率模式,例如:肺中的細胞的頻率振盪與胃中的細胞不同。 病原體、毒素和其他有害物質也有其頻率模式,被稱之為病原體信號。 當我們的身體受到外來致病物質的攻擊時,這些病原體信號會影響細胞的溝通系統,影響身體機能,導致疾病。


生物共振療法的原理


科學家一直對不同的頻率信號進行分類,並組成龐大的數據庫。運用這些數據,生物共振儀器可以找出共振的頻率,並識別引致症狀的病原體和毒素。共振其實是我們日常生活中常見的現象,例如音叉和琴弦的匹配振動。在進行生物共振療法時,只需將電極板放在皮膚上,它就可以收集人體的頻率信號並將其發送到生物共振儀器。該儀器可以把生理和病原信號分開,將生理信號放大和將病原體信號顛倒,並把這些波頻通過特定的電磁墊傳回人體。通過消除病原體頻率,它可以幫助減輕身體的壓力,並恢復其自我修復的能力。這項技術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並不罕見,例如,消除噪音的耳機就是利用這一原理來消除周圍的噪音。


總括而言,生物共振療法運用人體自身的調節系統來恢復身體的正常運作。 量子物理學指出,所有物質均以其特定的頻率模式發射電磁波,而生物共振儀可以識別並中和毒素、病毒、過敏原等的頻率模式,同時放大弱化的健康信號,使身體自愈。作為一種非侵入性療法,它對於嬰兒和身體虛弱的人士也是安全的。

#WeCare Wellness #Holistic Health Center

1,557 views0 comments
bottom of page